萨大师的乐谱

沉迷德奥法音乐剧中

纹我

bgm:摇滚莫扎特--纹我

请将你的唇印纹到我胸膛上



光投透过水面晃进眼瞳中,身体被水流包围着慢慢适应了水温后整个人得到放松就像回到母亲的子宫中被羊水呵护一样。果然入水是最棒的自杀方式虽然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美人陪伴着我一去离开这个腐朽的世界。光太刺眼了好像在眼瞳描绘着谁的身影,橘红色的发色一身黑漆漆的西服是谁呢?在陷进昏迷前想到,这过分熟悉却又与记忆中有些偏差的人是谁?

耳边传来并不熟悉的乐曲,眼前是被大量光芒编制在一起的画面穿着巴洛克时期服饰的上流人士在这形似鸟笼一样的宴会厅起舞。我想起来了好像是以前在黑手党时的社交会场,那时候上流社会又卷起一阵巴洛克风潮人们再次用这种繁琐又不便的服饰装饰自己。

“太宰先生,是不习惯这样的舞会吗?您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一样。”穿着之前只在画中看过粉白服饰的少女向我搭话了,这位少女好像是和组织有业务关系的企业里的小小姐。

“没有啦,只是被眼前如玛丽皇后一般美丽的小姐晃到眼。”谎话张口就来,不过哄好这位小姐应该对组织有利吧。

“太宰先生真是会哄人。”少女带着她身上的香气扑了过来,而我却注意到她胸前的唇印。大概是感觉到我的视线少女说道“太宰先生注意到了吗?这个是关于恋爱的小魔法哦!最近在少女中很流行,说是只要把心上人的唇印纹在胸膛上就可以得到那个人,太宰先生您相信吗?”

“竟然还有这种魔法,如果真的可以这样那还真是方便。”

“是的啊,那太宰先生猜猜我胸前的唇印属于谁的呢?”被少女用这种眼神看着不用想都是只可能是我的吧。

“太宰先生,不好意思boss要您马上回总部说是有紧急任务。”还好属下刚好过来了,要不然真的有点难回答这个问题。

“对不起,我现在要马上回去总部,希望下次还能见到你这位美丽的小姐”体贴的亲了少女的手背,然后就转身就走背后还传来少女的呼唤声如果中也在肯定又会说我是个绝情混蛋女性公敌吧。不过中也现在在哪里呢?

从总部出来回到住所,想起了森先生刚刚说有个任务需要双黑去处理,明明中也那个小矮子都还没从其他任务抽身回来就安排下个任务,森先生还真的是懂的如何充分利用手下虽然黑手党不受法律管制但有时候真的想用劳动法去起诉这个只会压榨手下的老狐狸。才十八岁不到就被迫成为社畜还真的想自杀逃离这个世界。

门那边突然传来响声,是中也。

“什么啊,还以为是什么可爱的小姐半夜上门服务,结果却是黑漆漆的蛞蝓还真是扫兴。”

“闭嘴混蛋青花鱼,一回来就听到你的声音我更扫兴好不好。”中原中也拖着行李箱走到客厅,被一股花香味冲到鼻腔难受到摸了一下鼻子。

“青花鱼你是想用泡香水来熏死自己来完成自杀吗,要自杀就回到你自己房间不要再客厅当生化武器。”

“中也是果然是小狗狗,鼻子这么灵敏都可以去当警犬了。”估计是在宴会上沾到的气味,其实并没有很浓郁果然因为中也是狗才会觉得刺鼻吧。

“你才是狗呢,快给我滚去洗澡。”

“出差完一回来就大哄大叫你还真的有精力呢。”

等两人都梳洗完之后,我告诉了中也过几天我们有个任务。中也的表情看起来没什么反应,不过眼神有一瞬间透露出一种生无可恋的光。果然像中也这样忠诚的干部也受不了这种高强度的工作时长。

“话说你身上怎么有这么浓的香水味。”

“在宴会上被那些小姐凑过来粘到的。”中也果然露出看废物一样的眼神看着我。

“不过今天听到一个有意思的传闻,说是把心上人的唇印纹在胸膛上就可以得到那个人。而且告诉我这个传闻的小姐胸上纹的好像是我的唇印。”

“混蛋青花鱼不要这么自恋了,真的被恶心到这种在小女生之间流传的传闻怎么可能是真的”被恶心到的中也打了个抖“如果真的是你的,那位小姐怎么拿到你的唇印这个问题就很关键了。”

“好像也是哦。”不过如果是真的话,把中也的唇印纹在我胸膛上感觉也不错。这样中也就真成我一辈子的专属狗,一直陪在我身边。不过这可不能告诉中也,因为我好像喜欢中也这件事如果被他知道估计会被吓到离开我的。

可我叛逃前都没有得到这个唇印,其实中也的唇印对于我并不难得到只是我想他自己主动吻在我胸膛上。可直接和狗狗说想要他的吻这也太傻了,不符合我的作风。

tbc

评论(2)
热度(5)

© 萨大师的乐谱 | Powered by LOFTER